新疆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之寻找“最美公寓人”(第二期)

发布者:张文太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98

各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精神文明宿舍建设,丰富我校课余文化活动和宿舍文化生活,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我校特举办寻找“最美公寓人”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对象:

        全体师生

征集形式:

1.视频要求面貌清晰,可多发但是至少一份,精神饱满且时长为两分半至四分半左右,且配有字幕,字幕需清晰,不得有错别字,不能画不对文。

2.视频需为横屏且作品提交清晰度不低于1080p,同时在报名表内配有100字以内的简介 。

3.由一名宿管多次出演的作品,将由评审小组择优参赛。

评选方法及奖励:

        在工作人员集齐照片、视频后,通过网络投票方式,最终选出10名“最美公寓人”以及这10名“最美公寓人”的投稿学生共计20人,颁发奖励与校级荣誉证书。(并为获得优秀作品的指导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征集时间:

        3月11日至3月26日

投稿方式:

        将你的报名表附件(内含视频及内容简介100字)发送至邮箱1366235419@qq.com

        将报名表附件重命名为(宿舍楼号+姓名+联系方式)

注意:必须在报名表内写上所有参与者的名字 后期将不接受添加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