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环打卡||“赏英语之魅力,展青春之风采”英语单词打卡比赛第二期表彰暨第三期启航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53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环环打卡之赏英语之魅力,展青春之风采第二期单词打卡比赛已经结束.本期比赛共有154名同学报名参加,125名同学坚持打卡超过21天.其中研究生1名,本科生124名。相信参与了这次打卡比赛的同学,在重返校园的第一个月里收获了许多知识与乐趣,坚持学习的你们真的很棒!现对本次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公示,后期更有荣誉证书为你们而备。

光荣榜

时光如水,岁月如歌,

一月时间转瞬即逝。

回顾日月,思绪万干,

知识无止境,探索亦无止境。

环环打卡活动,再度扬帆起航。

面对身边小伙伴们的坚持不懈,

你准备付诸行动了吗?

快来加入我们。

环坏助你通过四六级,

我们乘风破浪,顶峰相见。


01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4月30日

02

打卡要求必须本人单独完成,不可让他人代替。

03

打卡类型学习打卡

04

活动形式先在扇贝单词、百词斩、拓词、易呗背单词、不背单词等自己喜欢的APP上制定好学习计划,每天完成任务后将截图发至打卡群(学习时间不少于30分钟或积累单词不少于20个)

05

活动参与者资环学院全体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06

活动流程

1、报名方式:同学们可进入小程序进行登记报名,并扫描二维码加入打卡群。报名通道长期开放,欢迎任何时候想加入的你;

2、组织动员:各班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大家踊跃参加;

3、监督统计:工作人员从后台统计打卡人数,并记录参与者打卡质量;

4、活动总结:公布参与者打卡情况,并选出数名优胜者;

5、颁奖仪式:为优胜者颁发奖状。

07

奖项评比与设置:21天养成好习惯,自报名之日起,到本轮活动结束,凡打卡21天及以上者,均有学院颁发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