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午餐||女神老师邀你来用餐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19

共话午餐·邀请函(第三期)

亲爱的女孩子们:

成长的轨迹藏在点滴里,同进午餐,共话成长。女神老师邀你共进午餐啦!我们诚挚邀请你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推出的“共话午餐”第三期活动。

葛倚汀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教授。

朱新萍

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教授。

帕丽达·牙合甫副教授

1、活动对象:资环学院的女孩子们

2、活动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4月20日24:00前

午餐会时间:4月21日13:30-14:30

地点:农科楼B1-11

3、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午餐会的女孩子们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4、活动内容:

“清醒、独立、克制”女性成长见证女性力量。午餐会期间女孩子们可以就学业进展、求职应聘、自身成长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寻求帮助;可以对学院管理、教学服务等提出意见或建议;也可以畅聊校园趣事。

5、注意事项:

1、由于场地、时间限制,根据报名先后顺序本次邀请8名同学参加。2、请报名参加的同学保证按时出席。3、后续午餐会通知将在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提前1-3天发布,敬请留意。

生活的改变不是一蹴而就,是静水流深,是时间雕刻。

关注女性成长,共话午餐,打造温馨的“师生面对面”交流平台,感受女性独特的力量。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