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环打卡||“弘扬体育精神,拥抱健康生活”运动打卡比赛第二期表彰暨第三期启航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20

激情燃烧活力,运动绽放精彩。环环打卡之“弘扬体育精神,拥抱健康生活”第二期运动打卡比赛已经结束,本期比赛共有120名同学和7名老师报名参加,82名同学坚持打卡超过21天。相信大家在三月份的运动打卡活动中收获了自律、健康的自己。现对这次运动打卡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公示,后期更有荣誉证书为你们而备。

光荣榜

新的一月到来啦,夏天也即将来临,请容我弱弱的问一句:“你,胖了吗?”那么,你想瘦回来吗?如果想,环环打卡运动,再次启航!PS:肚子上的赘肉揉着固然舒服,但肚子上若是腹肌(马甲线)不是更酷吗?机会就在眼前,快快参与行动!
01活动时间: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4月30日
02打卡要求必须本人独立完成,不可让他人代替(跑步2.4公里或走路15000步)
03打卡类型运动打卡
04活动形式通过位动互联、咕咚、keep等任意记录运动过程的软件进行打卡,每天完成运动目标将完整的运动轨迹项目截图发至打卡群(运动方式仅为跑步、健走)
05活动参与者资环学院全体师生自愿报名参加。
06活动流程

1、 报名方式:师生可分别进入小程序进行登记报名,并扫描二维码分别加入打卡群。报名通道长期开放,欢迎任何时候想加入的你;

教师报名入口

学生报名入口

2、组织动员:各班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大家踊跃参加;

3、监督统计:工作人员从后台统计打卡人数,并记录参与者打卡质量;

4、活动总结:公布参与者打卡情况,并选出数名优胜者;

5、颁奖仪式:为优胜者颁发奖状。

07奖项评比与设置:21天养成好习惯,21天练出好身体,自报名之日起,到本轮活动结束,凡打卡21天及以上者,均有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