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校庆专栏||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迎七十周年校庆,展艺术才能风采”舞蹈大赛初赛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69

轻歌曼舞,一曲惊鸿,长袖蹁跹,道不尽百转风情;两剪秋水,舞态生风,丰姿冶丽,胜得过千般模样。资源与环境学院于4月16日举办了“迎七十周年校庆,展艺术才能风采”舞蹈大赛初赛。

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院团委书记罗浩、辅导员哈孜亚·包浪提将、推免辅导员毕延安、研究生晁博、团委副书记郭景玉、主席团成员张文欣。


婀娜的舞姿、灵动的步伐令人应接不暇。参赛选手们的舞姿或轻盈柔美,或刚劲有力,一颦一动展现着独特的风格魅力。热情洋溢的各式舞蹈,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文化风情,在一阵阵掌声中,选手们依次结束了展示。

 


 


 


 


 

在紧张的等待评分环节,地信202班葛文腾和地信2101班范文皓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暖场表演。

 

最后,罗浩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他称赞了本次舞蹈大赛的质量,对参赛的每支队伍都进行了优缺点分析,并祝愿他们在未来能舞动青春、舞出精彩。

本次迎校庆舞蹈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让大家在学习之余得到了放松。希望今后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活动,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为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