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弘扬宿舍文化,绽放民族之花-资环学院举办精神文明宿舍演讲比赛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174

为推动精神文明宿舍的创建,促进大学生文明行为的养成,增强同学们弘扬优秀宿舍文化的意识,丰富校园生活,416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了弘扬宿舍文化,绽放民族之花精神文明宿舍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院团委书记罗浩、推免辅导员毕延安、团委副书记郭景玉、主席团成员石卓宇、张文欣等作为评委团。比赛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由晋级初赛的六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一个个真实的故事,饱含着浓浓的室友之情;一起度过的日日夜夜,展示着宿舍生活的美好。他们声音洪亮、情感充沛、逻辑清晰,在场的观众和评委们共享了这场听觉盛宴。

  


  


  

经过评委们仔细斟酌打分,生环2107班的白锦锦同学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生环2107班的娜孜比那·库尔班同学获得亚军,生环2107班的盛杨倩同学获得季军,获得优秀奖的还有生环2106班的马然琴、黄杨捷、周嘉琦三位同学,团委书记罗浩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最后,团委书记罗浩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指出,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示了许多寝室的融洽氛围以及舍友之间的友爱互助、团结进取,将宿舍建设成为文明整洁、人人热爱的温馨之家,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创造良好的成长环境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这次比赛,拉近了我们与室友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以建设文明寝室为契机,充实了我们的精神世界,环环希望大家都能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做团结有爱的资环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