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祖国 奋进新时代||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37

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资源与环境学院组织同学们分别在院学术报告厅、小会议室进行观看,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会议精神。

  

观看直播的同学们都认真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时,会议室响起阵阵热烈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撰写心得表达激动的心情。

2022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我怀着无比激动、兴奋的心情观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迎接一轮又一轮的新挑战,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凯迪日耶•艾海提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活力,也是国家的核心竞争力。

———艾比班木•依买尔

作为共青团的一员,从加入团组织的那一刻,我就深知自己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带头学习先进理论知识,为国家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麦尔哈巴

中国青年始终有一颗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积极向上的中国心,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要在思想上保持和党中央一致,懂得感恩,珍惜青春时光,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体现自己最大的价值,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阿丽亚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接力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实现梦想的征程,无比光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伟大口号理应由我们唱响。红旗漫卷,征途如虹,皓月星辰,初心不忘,通过观看本次大会,充分激发了我院广大学生的爱国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凝心聚力跟党走,砥砺奋进续华章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争做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