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走访宿舍递温情,关怀备至暖人心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207

5月2日晚,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太带领专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一同走进研究生宿舍进行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张文太副院长与研究生们亲切交谈,查看了研究生宿舍内务,详细了解了研究生们的实验开展情况,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师叮嘱研究生们科研压力虽大,但也要调整好心态,改善宿舍卫生环境,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室友之间要和睦相处、相互帮助,共同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良好的宿舍环境、和谐的室友关系能促进同学们释放消极情绪,化解压力,促进同学们健康成才。通过走访研究生宿舍,既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也增强了学院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每一位研究生都能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满满的正能量面对学习、科研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