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简讯||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06

4月2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校长葛倚汀,第7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哈孜亚·包浪提将及128名入党积极分子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哈孜亚·包浪提将主持。

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同学的必修课,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培训,端正学习态度,注重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积极分子唐达娜·比尔里克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在表达参加培训班的荣幸之情、奋斗之意的同时,倡议广大学员们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我政治素养,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榜样示范作用。

77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哈孜亚·包浪提将宣读培训要求,就培训班日程和班级制度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校长葛倚汀做总结讲话,她要求学员们严格管理自己,充分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从新的时代特点出发,把思想入党与政治入党有机结合起来。

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党校第7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落下帷幕,分党校校长葛倚汀为学员们上了开班第一堂课:“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