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故事 心舞台||新疆农业大学心理情景剧初赛落幕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08浏览次数:251

一场春雨洗浮尘,雨后晌午,彩虹初放晴,就同我们的心理情景剧一般,为同学们洗去心中的尘埃,拥抱人生中的彩虹。2022年5月7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阳光心旅社联合机电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校级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在辅导员研修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荣幸的邀请到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开赛尔·艾斯卡尔,校团委副书记加马力丁·卡麻了,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宏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忠军,资助中心主任王盼盼,水利学院党政办负责老师唐凯,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政办负责老师凯赛尔·库尔班。

活动在主持人的精彩解说中拉开序幕。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开赛尔·艾斯卡尔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活动通过以大学生团体演戏的方式表达自我,释放内心隐藏的矛盾、冲突与压力。希望同学们放平心态,呈现精彩的演出,在话剧中表现问题,从话剧中吸取经验,在生活中释放自我,健康自由的奔向美好未来。

21个参赛队伍有序上场,带来精彩的表演。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十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宏瑞总结到:心理情景剧是一项健康向上的、具有心理健康教育功能的活动,办好心理情景剧,从中发现大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才能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效推进提供更好的指导和帮助。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宏瑞宣布入围名单(名单以上场顺序排序),他们分别是:

数理学院《“心”救赎》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心中高塔》

国际教育学院《接纳不完美的自己》

动物医学学院《光与影》

资源与环境学院《暗花》

生命科学学院《托起的幸福》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过去遇见现在》

农学院《心的距离》

化学化工学院《想成为你们眼中的光》

机电工程学院《温柔的陷阱》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少年策马扬鞭,恣意纵扬于天地,是世间一抹最明艳耀眼的绝色。他们不该被标签定义,不该被世俗困扰,更不该被困在方寸之间,打磨掉他那一身少年儿的精气神。愿此次心理情景剧活动以大学生演大学生,打破困境,打破牢笼,释放真正的自我。

让我们期待入围队伍决赛的精彩表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