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动态||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194

4月20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巴特尔·巴克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雄壮的国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盛建东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主席凯赛尔·库尔班作了题为《情系教工 凝聚力量 开拓创新 共谋发展》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了学院重要规章制度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按照大会议程,与会教职工分成3个组,围绕三个会议报告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从教学、实验室管理、学生服务、学科发展和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建言献策。各小组组长汇报了分组讨论与座谈情况。

   

   

   

经过审议,大会一致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报告、财务报告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及工会主席名单。

最后,巴特尔·巴克书记对大会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严格履行自己的职责,以强烈的责任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