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资环学院2022年为毕业生举办第二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37

5月1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南阳菡溪水利水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公司代表李先生、辅导员祁嘉郁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祁嘉郁老师对南阳菡溪水利水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为毕业生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提醒大家转变观念、积极主动就业。

随后,南阳菡溪水利水保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李先生从公司所处的地理优势着手,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广泛的业务范围、年轻活力的团队和未来的发展保障。

同学们也就薪资福利、工作时间等感兴趣的问题与公司现场进行互动交流。 

 

南阳菡溪水利水保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南阳菡溪水利水保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南阳市,为南阳地区专业性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公司,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一站式水土保持技术服务,业务范围涵盖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专项验收,项目涉及类型包括房地产、学校、医院、交通、水利等。“诚信为金、攻坚克难”是公司不断前进的动力和准则!

一、招聘岗位

水土保持工程设计

二、招聘专业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治理、环境科学等相关专业。

三、招聘人数

5名

四、工作地点

河南省南阳市

五、岗位职责

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水土保持专项验收。

六、基本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word、excele、CAD、PS、MapGIS等相关专业软件。

七、工作经验

不限八、岗位要求

1、工作态度踏实、积极主动、服从领导;

2、具有相关经验优先考虑。

九、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提成,年薪8-15万;

2、五险一金+双休+出差补助+全勤+带薪休假+定期体检+团建。

十、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中州路66号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1593641699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