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资环学院2022年为毕业生举办第三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58

5月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毕业生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公司代表王女士、辅导员祁嘉郁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祁嘉郁老师对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动员还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们把握机会,给自己一个大的平台,走出校园能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接着,王女士从公司基本情况、团队人员构成、企业荣誉、农技服务、企业文化活动、培训发展体系等方面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并诚挚邀请2022届的毕业生加入公司,一起成长、发展。

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毕业生们能更好地结合自身专业、能力、兴趣,尽早确定就业方向与目标。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禾股份”,股票代码:002999)于2009年3月通过股份制改组设立,是广东省供销合作联社下属控股企业。公司取名“天禾”,有“应天时,合地利,与人和”的含义。公司以现代农技服务为先导、直达终端的配送体系为支撑,主要从事化肥、农药等农资产品的销售并提供专业农技服务,有着69年的经营历史,在全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排名第6、全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名第401,在广东省企业500强排名119位,是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和农业产业国家重点农头企业。公司于2020年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华南农资流通第一股。

广东天禾秉承“诚信为本,服务三农”的经营宗旨和“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立足广东、深耕华南、走向全国”为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现代农业综合服务商。截至2021年6月30日,公司在广东、福建、海南、广西、云南、湖南、江西、山东、江苏、湖北、安徽、四川、河南、陕西、新疆、黑龙江及北京等主要农业和农资消费大省建立了90家配送中心,服务于超过20000家农资服务站及种植大户等终端客户,形成了深入终端的扁平化农资流通网络。公司拥有专业农技服务人员100多人、配送及农化服务车辆300多辆,仓储设施约14万米2,每年开展各项农技服务活动超过10000场。

近年来,广东天禾先后荣获“全国供销社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广州市市长质量奖”等荣誉,改革发展成效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好评,品牌深受广大农民朋友信赖。

天禾股份在新疆的控股子公司新疆天禾嘉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5日,注册资金800万元,公司正式员工27人,大专以上学历20人,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员工各司其职,全员努力,公司正蓬勃发展,在新疆阿克苏、库尔勒、哈密、伊犁等地均设立了办事处。

新疆天禾作为广东天禾西北人才培养基地、石河子大学农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塔里木大学植科院校外实习基地等,每年为三农事业源源不断的培养大批优秀人才。

新疆天禾将秉承“勇担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和谐协作、艰苦奋斗、乐观进取、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坚持“以农户为中心,以作物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全力服务于三农

福利待遇

1、工资:岗位工资+销售提成+绩效工资+工龄工资,本科生 5000元/月起,研究生7000元/月起;

2、新员工入职当月即缴:社保五险+员工意外伤害+住房公积金,满一年后可享受免费体检;

3、工作满一年可按标准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等,符合条件的员工每年可享受夏季高温费补贴;

4、每月享受伙食补助;节假日、生日享受公司福利(发放实物和过节费);

5、公司免费在各办事处为员工提供员工宿舍,宿舍内网络(WiFi)、热水器等基本设施配置齐全;

6、绩效奖金、五险一金、管住、餐补话补、员工体检、节日生日福利、年休假、晋升空间。

联系方式

王女士:15099691306(微信同号)          座机:0991-6279767

简历接收邮箱:wangdajun@gd-tianh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