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资环学院2022年为毕业生举办第五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61

512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为毕业生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公司代表陆先生、张女士,辅导员祁嘉郁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祁嘉郁老师对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面向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来我院进行宣讲表示感谢,同时动员还未落实去向的毕业生们要珍惜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积极就业,时不我待,早日实现个人理想和自我价值。 



接着,陆先生对公司背景进行简单介绍,张女士以自身职业生涯发展为例,结合岗位需求,分享经验,并诚挚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共创未来。最后,同学们与企业的进一步互动交流让本次招聘会圆满结束。

 

 

 


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公司招聘简章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园林、绿化、环境等相关专业优先录用;

3、沟通能力较好。 

职责描述:

1. 写字楼、商场、小区环境小卫士,监控项目的清洁、绿化、消杀质量;

2. 根据公司标准评估绿化、清洁服务供方服务质量;

3. 组织环境卫生评审工作,提交环境监控报告。

个人技能:

1. 环境、绿化、园林专业我都爱,你们都可看过来;

2. 顶得住烈日,扛得住狂风;

3. 眼光独到,能发现隐藏在角角落落的小问题。

薪资待遇:

底薪4000-5000➕补贴;

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员工体检,过节福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