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校庆专栏||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238

20225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资源与环境学院各团支部于2022514日至19日期间,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共青团只有勇于自我革命,才能跟上时代前进、青年发展、实践创新的步伐。要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

地信186班--杨锋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处于人生积累阶段,需要像海绵汲水一样汲取知识要敢于做先锋,而不做过客、当看客,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新时代的共青团员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

环科192班--彭权懿


历史和现实都证明,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自成立之日起,我们党就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党的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一代代青年汇聚在党的旗帜下,用拼搏与奋斗谱写了一曲曲嘹亮的青春之歌。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年、热情关怀青年、充分信任青年,推动青年发展事业实现全方位进步、取得历史性成就。志在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新征程上,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站在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拿出极大精力抓青年工作,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有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

生环2107班--刘祥瑞


青年者,国家之魂,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百年来,无数的中国青年以青春铺路,用理想架桥,在接续奋斗中为国家注入了蓬勃的朝气活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在这个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新时代里接续奋斗,将个人发展与祖国、社会需要结合,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让自己在专业领域中发挥所长,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