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资环学院2022年为毕业生举办第九场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232

5月14日,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喀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为毕业生召开线上专场招聘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祁嘉郁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祁嘉郁老师对喀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参会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要进一步增强就业意识,提升就业本领,也希望企业能与学院实现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衔接,解决同学们的就业难题。


招聘会上,单位相关负责人就毕业生们现在面临的“三条道路”进行分析,并从专业角度、发展环境、技术力量、生活保障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宣讲。


毕业生们也就专业要求、出差情况、薪资福利、假期安排等问题与单位现场进行咨询与沟通。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毕业生可以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发挥潜能,施展才华。


喀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喀什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2年,是一家具有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城市测绘、地下管线探测、城市基础地理信息收集整理发布的国有综合性国有勘察设计企业。现有职工100多人,各专业人员齐全。

2020年喀什被批准为经济特区以来,发展迅速,作为本地龙头企业,为满足喀什城市建设发展,特向社会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若干,热忱欢迎您的加入,共同见证特区发展。

一、招聘人员基本要求:

1)吃苦耐劳、爱岗敬业、诚实守信;

2)在学校担任班干部、成绩优异者优先。

二、员工基本福利待遇:

1、专业技术人员试用期为3-6个月(表现突出者,随时转正),一经单位同意转正,可报销来我院单程路费。家在外地的单身技术人员且在本地无房者,单位免费提供住宿。

2、试用期结束,员工转正一年以后,按国家规定享受每年1次年休假,父母在外地的可享受国家规定的探亲假。

3、员工转正并和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后,单位为其交纳五险(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4、薪资: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职称工资+工龄工资+岗位津贴等,详情面谈。

5、单位鼓励并支持员工进修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技术人员参加国家各类注册考试、继续教育、专业培训、提高学历、个人职称评审申报等,我院在时间上给予支持,在学习经费以及路费上可按单位具体规定给予报销。

三、2022年发布岗位招聘信息:

四、单位联系信息:

联系电话:0998-2801126 / 13572515481  

联系人:梁玉

地址:喀什市深喀大道设计咨询大厦(行政审批局西侧)   

邮箱号:2107179405@qq.com

五、单位办公环境:

单位自建独栋办公大楼

    

    

各科室办公环境

    

公司自建健身俱乐部,场地包括室内篮球场、羽毛球场、器械去等,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好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