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环打卡||“赏英语之魅力,展青春之风采”英语单词打卡比赛第八期表彰暨第九期启航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24

青春是有限的,智慧是无穷的,我们要趁短的青春,去学习无穷的智慧。“赏英语之魅力,展青春之风采”第八期单词打卡比赛已经结束,本期比赛共有185名同学报名参加,134名同学坚持打卡超过21天,其中研究生5人,本科生129名。现对本次比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公示,后期更有荣誉证书为你们颁发。

光荣榜

时光荏苒,转瞬即逝九月的单词打卡已经结束。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环环打卡活动,再度扬帆起航,大一的萌新们面对身边小伙伴以及学长学姐们的坚持不懈你们也准备付诸行动了吗?四六级就在眼前我们乘风破浪,顶峰相见!

01
活动时间:2022101-20221031

02
打卡要求:必须本人单独完成,不可让他人代替。

03
打卡类型:学习打卡

04
活动形式:先在扇贝单词、百词斩、拓词、易呗背单词、不背单词等自己喜欢的APP上制定好学习计划,每天完成任务后将截图发至打卡群(学习时间不少于30分钟或积累单词不少于20个)

05
活动参与者:资环学院全体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06
活动流程:1、报名方式:同学们可进入小程序进行登记报名,并扫描二维码加入打卡群。报名通道长期开放,欢迎任何时候想加入的你;

 


2、组织动员:各班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大家踊跃参加;

3、监督统计:工作人员从后台统计打卡人数,并记录参与者打卡质量;

4、活动总结:公布参与者打卡情况,并选出数名优胜者;

5、颁奖仪式:为优胜者颁发奖状。

07
奖项评比与设置:21天养成好习惯,自报名之日起,到本轮活动结束,凡打卡21天及以上者,均有学院颁发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