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简讯||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九月党日活动

发布者:巴特尔·巴克发布时间:2022-10-06浏览次数:20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17日至9月30日,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

9月20日,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罗浩的带领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疆视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引导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7日,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贺信精神。亚欧大陆充满发展活力和潜力,是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重点区域。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更加坚定了我们积极开拓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交流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开辟更广阔空间的决心。

9月30日,全体党员开展“缅怀先烈,面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罗浩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和弘扬英烈精神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领会了新时代的英烈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促进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从小事做起,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来彰显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以践行者和奋斗者的热忱去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