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岗位信息线上看 就业咨询等你来 (一百一十三)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2-08浏览次数:161

就业服务

公司简介

新疆农佳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新疆农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新疆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1亿元。主要经营化肥、农药、农膜、农产品的收购、加工与销售、仓储服务、装卸服务等。公司始终践行绿色农资智慧农资发展理念,通过供应农资商品、开展农业综合服务、解决农民买难卖难等方式,逐步形成了涵盖农业产前、产中、产后全过程、各环节的农业产业链条和为农综合服务体系,更好地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真正成为农业社会化服务的骨干力量和主导地位。

招聘岗位

1、销售经理

2、农业技术推广人员

任职要求

12023届在校毕业生/2022届毕业生
2
、农学类专业(植保、农化专业优先)

3、品行端正、勤劳肯干、踏实奋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接受长期在一线工作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效益工资+奖金

2、五险一金、出差补贴、驻外补贴、交通补贴、高温补贴、健康体检、工会福利等

3、实习期间签订正规实习协议

4、完备的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1807876490@qq.com(邮件名需以学校+专业+姓名+应聘岗位命名)

2、咨询电话:0991-2832932 (李经理)


优秀的团队期待同样优秀的您!新年全新的起点,全新的开始,给自己人生一个华丽的转折点。欢迎加入新疆农佳乐的大家庭,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