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岗位信息线上看 就业咨询等你来 (一百一十六)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80

新疆天普志诚检测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新疆天普志诚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提供环保技术开发、转让及咨询服务,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废水治理、废气治理、噪声治理、粉尘治理、环境监测,环保设施、污水运营管理,清洁生产审核,应急预案编写,销售、安装: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节能设备,研发、销售:环保材料、环保水处理药剂、试剂,环保项目投资,节能技术推广服务等专业技术服务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 万元。

公司自成立以后,力争为新疆各地州,疆内各油田及兵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环保相关服务以及环保技术支撑,为区域的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的贡献。我公司现有自主环境检测实验室,面积近1000 平米,具备水、图、气、声、油气回收、固体废物6大类近200项检测项目。同时我公司还汇聚了大批技术人才,现有各类技术人员近40人。公司常年聘请相关行业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为公司开展各类项目提供技术指导。

公司始终秉承求直务实精神和才队协作精神。结合自身发展特点,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行业标准的前提下,强化内部管理,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建立了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以高度的负责精神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服务。

二、经营范围

环保类: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环保工程设计施工、工程竣工验收:环境监测、废水治理、废气治理、噪声治理、粉尘治理、土壤修复、生态修复、污水运营管理、清洁生产宙核、水处理剂和污泥调节剂等试剂的销售;环保项目投资、节能技术推广服务;排污许可申报、年度与季度执行报告编制:VOCS“一厂一策方案编制、在线监测设备销售、在线设备运营维护:园林绿化、苗木销售。

安全类:安全培训服务、安全咨询服务、物态文化建设服务等。

三、公司基本情况

1. 人员

我公司总人数26人,其中检测人员13人,外采人员6人,技术负责人2人,质量负责人1人,授权签字人2人,外聘高级工程师2名。全部参加了今年初级职称评审;中级工程师6人,占比23%;本科学历以上占比61%,其中硕士学历3名。环境影响评价、突发性环境应急预案、环保验收及排污许可核查员10人,其中硕士学历2人,中级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1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

2. 资质

公司20194月取得CMA 资质认定证书,20204月扩项,环境检测覆盖6个大类近200项检测项目,预计202012月再次扩项,检测项目可增至300余项;有数名环评工程师及编制人员,可承接各行业环境影响评价、环保验收及排污许可工作。同时公司还具备清洁生产审核、水土保持、应急预案、土壤修复方案设计等项目的编制及审核能力。

3. 设备

公司设备共68台件,价值约390万,其中包括气相色谱、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等大型设备。每年对所有设备进行检定、校准或自校活动,以保证检测数据的真实可靠。

4.技术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以市场为导向,注重技犬投入。公司拥有一名技术总工,从事环境检测工作12年,经验丰富,对各类环境检测中遇到的问题有着独到的见解和快速的解决能力;一名技术负责人,硕士学历,从事环境检测工作4年,发表环境检测类论文6篇,对检测人员的技术指导起到强有力的支持作用:一名质量负责人,硕士学历,从事环境检测工作6年,发表环境检测类论文9篇,熟知实验室运行在符合性和适宣性方面的文件管理及具体落实工作。截止202010月,公司参加实验室间比对6次、自治区能力验证2次,结果全部满意。每年组织各类内部和外部培训,公司检测人员具有内宙员、监测人员采样上岗证、高级实验员等证书9类。我公司是一家根植于巴州当地的环保技术服务公司,从事环保技术服务近二十年,拥有经验丰富、技术力量雄厚的的环保专业人员。可承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水土保持方案编制、监理检测和验收技术评估、清洁生产宙核、土壤修复方案设计等业务,与巴州、阿克苏等地环保部门有良好互动关系,社会资源丰富。

四、招聘岗位

1、化验人员工作内容:化验水样、土壤、环境空气成分,填写实验原始记录。工作要求:化学专业、环保专业优先,工作态度要认真负责,不能对数据弄虚作假。职位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假日、周末正常休工资薪酬:4000-7000

2、化验报告编制人员工作内容:将外采人员采集的样品进行收发工作;将化验人员化验原始记录收集,根据原始记录中相关信息出具完整、正确的报告;将进行审核后的报告就修修改。工作要求:会熟练的使用电脑、Word等办公软件,工作态度要认真负责,不能对数据弄虚作假。职位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假日、周末正常休工资薪酬:4000-6000

3、外采人员工作内容:根据国标要求对现场水、土、气、声等现场分析项目进行检测,填写实验原始记录;根据国标要求将现场水、土、气等样品进行采集并及时送往实验室,填写实验原始记录。工作要求:要有驾驶证,能接受出差,沟通能力强,工作态度要认真负责,不能对数据弄虚作假。职位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假日、差旅补助等工资薪酬:4000-8000

4、技术咨询报告编制人员工作内容:完整的编制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环保竣工验收报告等工作要求:环保专业优先,要有驾驶证,工作态度要认真负责职位待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节假日、周末正常休工资薪酬:5000-10000


联系人:李主任联系方式:1830996669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