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大讲堂||做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资环人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73

为了加强学生的自我修养,营造良好的学风,维持和谐的校园秩序,2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开展了育人大讲堂之“做诚实守信、严于律己的资环人”新生教育活动,院学工办副主任罗浩给2022级全体新生作报告。

罗浩老师带领全体新生学习了《新疆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结合重点规章制度进行了典型案例分析,强调了诚实守信、严格要求自己的重要性,以及与之背道而驰可能会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们一定要严于律己、内外兼修,切莫贪图安逸,合理且用心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真正的成为一名“修身”的资环人。

新生们在认真聆听和学习的过程中,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努力学习,彼此监督,共同进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本次校纪校规教育活动使新生进一步认识到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有助于同学们自觉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