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资环学子假期生活图鉴(十五)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2-24浏览次数:76

脚踏实地 笃定前行

满怀勇气 不畏艰辛

投身实践 助力发展

资环学子的假期实践图鉴已送达

快来看看他们的风采吧~


01

地信2101班李甲同学说:“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景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寒假期间,我在浙江省金华市三路口社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对商家进行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的宣传,对餐饮类商家的消防设施进行检查以及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志”在心中,“愿”在行动,这个世界上没有超级英雄,只有无数人在同时发光。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与爱同行,不负青春,不留遗憾,志愿服务,我们共同前行!”

02

农资2202班葛珈瑜说:“寒假期间,我在陕西省汉中市西乡县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我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帮助社区清洁人员打扫社区及社区周围的卫生。通过这次短暂而又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打扫卫生的不容易,也更能体会到平日里社区清洁人员工作的不易,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我将再接再厉,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并与更多的人一起努力,让环境变的越来越好。”

03

农资192班唐春花说:“寒假期间,我在新疆哈巴河县阿克齐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打扫小区里的积雪。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体会到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重要性,同时我也明白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它引导我们用自己的力量去使身边的事物变得更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边的人,也让我的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更让我躬行实践,懂得责任与担当。”

04

地信2102班刘旭说:“寒假期间,我在山东省潍坊市安丘市咏龙泰和府小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主要负责对社区天然气管道的维护和检查以及对社区仓库工具的管理和维护。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明白了天然气管道检查维护工作的重要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有努力付出,才有属于自己的回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弘扬奉献精神

资环人在行动

环环希望大家今后可以取得更丰硕的实践成果

在不懈奋斗中书写新时代的篇章!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