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简讯||资源与环境学院各班级召开“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99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新气象。为了更好引导学生立足新学期、抓住新机遇、打好新基础、实现新目标,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现在跟随环环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各班的风采吧~

地信2101班班主任葛倚汀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新学期的注意事项,要遵守校纪校规,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学生。接着,葛倚汀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班级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上学期学业总分排名和各单科排名前十及学业成绩进步的同学提出表扬,督促大家再接再厉;对通过英语四级、MHK的同学提出新要求;对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学生会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肯定。最后,葛倚汀老师带领同学们立下了本学期的flag,希望同学们要有拼搏和奋斗的精神,把握好眼下和未来的每一天,前行的脚步就会更为坚实笃定。

农资2202班班主任冯雷老师在班会上通过分享自己曾经的求学经历,使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规划。冯雷老师总结了上学期网课的学习情况,同时强调了本学期的主要内容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要抓紧专业课学习,全心全意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本次班会旨在增强集体凝聚力,尽可能调动全体同学参与到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集体中来。

农资192班班主任祁嘉郁老师在班会上强调,作为毕业班的学生,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显得格外重要。同时,祁嘉郁老师对考研初试成绩还不错的的同学们提出表扬和肯定,祝愿所有同学能够顺利毕业、考研成功、早日落实毕业去向。祁嘉郁老师寄语全体同学:“希望你们在任何时候都不要丢失青春的朝气,在顺境中趁势而为,在逆境中破浪前行。”

班主任们围绕学校管理制度、安全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学习生活、班级学年总结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鼓励大家做好新学期目标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更好地回归校园生活。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等含金量高的大赛,把握好时间备考各类资格证书,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次“新学期、新起点”主题班会为同学们开启了精彩的新篇章。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老师们的教诲,以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享受大学的美好生活,保持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开好局,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