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简历制作大赛决赛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223

为指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激发学生制作简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帮助学生提高求职能力与求职自信。412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简历制作大赛的决赛正式拉开帷幕,通过初赛的选拔,最终有13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到场的评委老师有:学工办副主任罗浩老师、副主任哈孜亚·包浪提将老师、辅导员祁嘉郁、祖力亚江·阿不都热合曼、王诺老师,大赛由麦日排提古丽·买买提同学主持。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依次运用PPT答辩的形式为大家展示并介绍简历、简历制作思路、简历亮点、职业规划等内容,赢得了评委老师的称赞和在场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每位参赛选手都认识到了自己简历的优缺点。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作品及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给出综合评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一等奖

农资202班 王潇曼

二等奖

农资2101班 黄杨捷   

农资202李林壕 

环科2102班 王上万

三等奖

农资2101班 周嘉琦

环科2101张莉

农资2102刘佳楠

环科2101包云

环科192朱聪宪

本次简历制作大赛是毕业生对简历查漏补缺的好机会,也为大二、大三学生提供了了解未来职场竞争的平台,为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