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岗位信息线上看 就业咨询等你来(一百二十六)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269

德蓝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工作地点

新疆乌鲁木齐高新区北区工业园蓝天路216

2职位描述

技术服务代表

3任职要求

1、熟悉事业部销售政策、目标,提供销售支持,协助销售人员跟进市场的执行过程。

2、销售开发的售前支持工作,包括解决方案提供、投标方案制定、客户技术交流方案编写、技术培训等。

3、参与并执行客户服务计划,提供现场指导等售后技术支持工作,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方案。

4、捕捉客户需求、关注市场竞争动态,提供销售信息和新产品研发方向的信息,提出技术改进方面的建议。

5、理解产品方向,应用范围、潜在价值,收集和整理相关产品的市场信息,竞争对手的信息,进行市场调研。

6、了解客户需求、掌握业内技术方向,为公司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7、客户满意度的调查,完善客户需求分析。

4岗位要求

1、应届本科毕业生 

2、农业资源与环境、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

5薪酬待遇

工资:5500-6499/

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6联系电话

乔颖:0991-673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