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简讯||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暨访企拓岗工作会

发布者:葛倚汀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17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学期促就业关键期,实现毕业生早日落实去向,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月4日线上线下结合召开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暨访企拓岗工作会,党委副书记、院长盛建东,党委委员、副院长罗艳丽,党委委员程军回,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专干祁嘉郁汇报了学院2023届本科生目前去向落实情况,以及学院3-4月开展访企拓岗情况。姑力巴努·艾尼老师汇报了研究生目前去向落实情况,以及开展的一系列促就业工作。

各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就本系、本班目前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开展就业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交流汇报。

盛建东院长对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和访企拓岗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各系主任、班主任要明确目标、加强引导、压实责任,千方百计拓岗位、攻坚克难促就业,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

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去向落实工作